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开侨中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距离中考还有一个多月,但一些高中的招生工作已经启动。5月11日上午,开平开侨中学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展示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吸引数千家长学生的关注,而个性化社团的发展成为开侨中学的“揽才”亮点。

据了解,开侨中学通过开放高一、高二级的所有课程和宿舍、科学馆、实验楼等功能室,并全面展示该校的社团活动成果,让学生家长深入了解该校的教学教育情况和校园生活环境。

开侨中学副校长张本俞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开放日,把我们的办学质量和学风校风向社会展示。另一方面,我们在学生的素质教育、个性发展方面也加大力度,这几年学校的社团蓬勃发展,社团活动丰富、活跃,效果非常好。我们希望通过社团发掘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和培养学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管理能力等。”

校园开放日活动得到不少前来参观的学生家长们的赞许。

分享到:
来源:南都网  2015-03-14  13432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