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开展社团活动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

近日,安徽工业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魔术盛典在秀山校区AB栋篮球场举行。各社团指导老师和全校“社团人”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场节目《梦影》神秘梦幻,出神入化,大气磅礴,观众们聚精会神,喝彩声连绵不断,并不时为节目创造的惊喜欢呼不断。盛典中的魔术形式各异,既有个人魔术、多人魔术等多种魔术形式,也包括了技能魔术、幻想魔术、互动魔术等多种魔术类型,每种魔术各具特色,别具一格。晚会中穿插了各学生社团自编自导自演的丰富多彩的节目,武术、街舞、歌曲等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和活力。开幕式在充满新颖与魔幻气息的《魔幻之夜》中落下帷幕。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老师走上舞台与“社团人”合影留念。活动中,为了表达对地震灾区人民的祝福,同学们还现场举行为雅安祈福的活动,同学们纷纷在爱心墙上写上对地震灾区人民的祝福。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社彩飞扬 梦想启航”为主题,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各学生社团将开展40多项社团文化活动,这些活动融思想性、学术性、知识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有利于提高广大学生的多项技能和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生活,繁荣校园文化。

分享到:
来源:中安教育网  2015-03-02  8011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