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社团缘聚逐梦想 青春焕彩映校园

 

日前,江海学院第四届社团巡礼节在学院生活区腾飞广场热烈开幕。一直以来,社团巡礼节都是属于社联人和社团人的重大节日,今年也不例外。精心的策划、精致的展台、精彩的活动如期而至,为四月的江海学院增添一抹明亮的色彩。学院副院长陈荣华参加开幕式。

据悉,江海学院本次社团巡礼节以“社团缘聚逐梦想,青春焕彩映校园”为主题。巡礼节期间,全院学生社团将紧紧围绕思想教育、学术科技、文艺体育、环境保护、公益服务等项目内容开展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摄影作品展、Cos-play展示、英语演讲比赛、B-box大赛、羽毛球大赛、院级辩论赛、诗词吟诵、三分定点投篮、测量大赛等一系列学生喜闻乐见的竞赛和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各社团纷纷展示出精心制作的展板,方便同学参观,更好地了解社团,并为游园环节做好相应的准备和布置。更有一些迫不及待的社团,已经开始进行一些节目表演,引得同学纷纷驻足观看,为我院渲染出一派热闹的景象。开幕式在街舞社活力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分管学生工作的江海学院副院长陈荣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肯定了近几年社团工作的成绩,并表示充分地感受到社团的丰富与活力。陈荣华认为,“学院社团给同学们提供了广大的舞台,社团活动质量也逐年提升。”同时,他也希望社团与社团之间、江海学院社团与兄弟院校社团之间能够加强沟通,社团在内容上与组织载体上都应当突出专业特色,各个社团都应办出各自的品牌,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

分享到:
来源:扬州日报  2015-02-25  10355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