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英国利兹都会大学高标准教育理念



大学简介

利兹都会大学是英国最受欢迎大学之一,尤其受到国际学生的追捧。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让你终身难忘的学习经历。大学有两个校区,地理位置都十分优越。城市校区位于市中心,其中的玫瑰碗(Rose Bowl)和广播大厦(Broadcasting Place)

两座获奖建筑就位于这里。大学的Headingley校区坐落在距离市区三英里(4.8公里)外漂亮的公园区,校园的部分历史建筑可追溯到1752 年。

大学发展及其优势

大学成立于1824年,有着100多年的教学经验。全英最具规模的大学之一,现有在校生29,225多人来自100多个国家1830名的国际学生。研究领域被评为“世界领先水平”或“国际优秀水平”的领域有:

卫生组织和学习

艺术设计

商业管理

传媒文化学习

教育

图书馆信息管理

体育相关学科

优秀的教学质量和高标准的教育理念

最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获奖教学场地其中包括在2010年被全球建筑奖评为“世界最高的建筑”的教学楼。

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被中国田径队将会把利兹都会大学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基地。

毕业生良好的就业率均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一年制的国际认可硕士学历

灵活的开学日期分别为一月;五月;和九月

对国际学生提供免费的英语学习课程,学费优惠政策以及奖学金制度

在国际学生调查(ISB)中,大学对国际学生英语学习辅导、住宿条件

和学习空间均为英国第一

国际学生总体满意率全英国第二(ISB)

大学两所图书馆由于其良好的服务,一天24小时,全年365 天对学生

开放,被国际学生调查(ISB)评为世界第三。

95%的国际学生认为利兹都会大学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学习场所

* 国际学生调查(ISB)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的国际学生调研组织。

全球合作伙伴

大学与英国的节假日活动组织者有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例如,Festival Republic每年提供大学300多个职位给利兹都会大学的学生来施展自己的才能。利兹都会大学自愿者服务项目每年招募180多名学生参与到全球自愿者项目中去。利兹都会大学的国际交流交换项目每年欢迎数百名国际学生来利兹学习,同时也为本校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国际课程的新元素。由于和全球大企业以及校友会的密切合作,我们一如既往的提供给学生实习机会,我们的学生成功的在迪斯尼,毕马威,曼联足球俱乐部,宾利,Connolly Europe Limited, 3M, 以及Omerta游戏公司实习,并得到了这些公司的肯定和认可。大学经常邀请各行业、各领域的专家作为客座教授给学生做讲座,这些人包括:伦敦期货交易市场总监Xavier Rolet,伦理安全测试委员会主席 IanGlover,市场专家Malcolm McDonald教授,以及世界著名的学术专家Germaine Greer。利兹都会大学与谷歌(Google)和Serco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成功研发了新的软件并投入市场。

利兹:

利兹地区是是伦敦地区以外英国最大的经济中心,拥有103,000多个企业,并且是人口最多的地区(除伦敦外)拥有一百万人口。利兹是伦敦外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有三十多家国家级和国际银行在这里有分行。利兹是伦敦外最重要的法律中心。

利兹坐落在英国的中心,交通便利。是英国发展最快的城市,是伦敦以外第二大雇主最多的城市,同时它也是银行、金融、法律、零售业以及媒体的中心。由于其便利的交通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它是去探索约克郡、英国以及欧洲的理想根据地。利兹仅离伦敦2.5个小时的火车路程。利兹有自己的国际机场,有通往国内以及欧洲世界各地75个不同目的地的直达航班。利兹都会大学的人均绿地面积远远大于英国的任何一个城市,绿色漂亮的约克郡大坝和其它三个国家公园仅距离利兹1小时的车程。文化活动在英国非常活跃,在利兹有许多博物馆、剧院、艺术展览馆以及其它很多很多娱乐文化场所。这里是个多种族、多文化、多语言(70多种语言)的城市,以及良好地就业前景都使利兹成为国际学生学习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来源:腾讯教育  2015-02-16  5043 0

评论:0条评论内容请不要超过200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