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创意校园 > 正文

剑桥奏响品牌升级新篇章 跨步新未来

近日,剑桥鞋服品牌文化升级启动仪式暨2013年秋冬青少年英式校园服饰潮流趋势发布会将于杭州金马饭店隆重召开!这也预示着剑桥将开启品牌二次腾飞新征程。

2013年,是剑桥品牌文化升级的关键年,20余年磨一剑,将要厚积爆发。剑桥,源自于英伦的气质,根植于校园的文化,传承深厚的校园文化背景,占位“校园”细分市场,剑桥将再次掀起一股青少年英伦校园服饰文化风潮,彰显文化的沉淀和身份的荣耀,以高端的品牌定位区隔竞争对手,创造属于自己的阵地。

在品牌传播推广上,剑桥引入强劲的外脑智囊团对剑桥品牌进行全新的文化升级与形象包装,进行品牌优化工程,全面启用最新视觉系统,制作最新广告片,携手央视少儿、金鹰卡通各大主流卫视,整合网络、报刊、杂志等传播资源,实现线上线下齐步走,并将结合剑桥红十字会基金进行公益营销,以新思维、新战略、新形象迎接市场新契机。

剑桥作为在国内成立首家“中国校园运动产品研发基地”,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出席基地启动仪式,并发言认为剑桥成立中国校园运动产品研发基地,在市场、厂家和消费者之间搭建起了三座桥。首先,剑桥搭建了一个生产企业和产品的桥梁,其次,剑桥通过自己的团队与消费者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最后,剑桥为中国青少年儿童搭建了一座迈向健康的大桥。

作为一家定位青少年装备的综合型企业,剑桥坚持以“品质是企业生命力”的理念,创最优质的童装童鞋。2013年秋冬服装开发主力推出英伦校园、都市潮流、甜美淑女三大系列专属服饰;在鞋子产品系列上,除了休闲运动系列,更增强了时装潮鞋的比例。无论是从色彩搭配、剪裁设计、工艺面料上都做了比较好的调整,以迎合市场需求。

剑指2013, 剑桥倾力打造英式校园顶尖装备,跨步新未来,奏响品牌文化升级新篇章!

分享到:
来源:环球鞋网  2015-02-12  8780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