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流动儿童幼儿园保教质量低 破解离不开制度干预

近期,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武汉铁通春季校园业务营销、装机维护工作全面展开。

该分公司紧紧围绕“深化协同求共赢,提升质量促发展”的精神,紧抓学生集中返校报名的有利时机,及时成立以大客户中心为管理机构、以各经营部为单元的春季迎新营销活动保障小组,制定推进计划表,针对自建校区新老客户采取现场营销、现场受理的方式;对移动协同校区,做到及时受理及时装机。同时对校园业务实行专人负责制,校园业绩与责任人挂钩,纳入绩效考核。

截止到2月16日,新增宽带累计1743部,续费累计2250户,为一季度市场营销、装机维护、语音流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促进了校园市场的稳固发展。


分享到:
  2014-06-01  686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