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吉林辉南县针对普通高中采取阳光招收择校生

普通高中择校生招收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规范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选择。吉林辉南县教育局在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工作中采取阳光招生,全面公开招生信息。

发布《关于中考录取分数线及高中择校生收费标准》,向学生及家长公布择校生录取的分数线、收费标准及收费依据,让家长明白交费。严格执行择校生“三限”政策,坚决做到“不超招一人,不突破一分,不多收一元钱”。明确规定县内各高中不准擅自招收择校生。在招收择校生工作中邀请县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并现场向家长公布即时办理择校生的数量,避免有关工作人员违反规定,暗箱操作。

据悉,今年辉南县共有1973人参加中考,县内两所高中共招生择校生266人。实施阳光、公开招收择校生是该县教育局推进行风建设、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

分享到:
来源:吉林日报  2014-05-27  6415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