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北京中加学校2012年毕业典礼在北京举行

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部长Jody Carr为中加学校高三学生刘明昊、李扬颁发加拿大总督学业奖,这是中国第一批获得此奖的高中学生。

北京中加学校人民大会堂毕业典礼,三百学子留学再续辉煌。

 7月8日,北京中加学校2012年毕业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高三毕业生杨洋被18所美国大学录取,其中的5所大学给与10万美元以上的奖学金,总计获得160万美元的奖学金。

该校2012年毕业的306名高中毕业生中,有301名申请了美国、加拿大等国外133所大学,并全部已被录取。其中113名学生获得了500-51000加币的奖学金,5名学生留学美国,分别获3000元-160万美元的奖学金,国外各大学发放给本届学生的奖学金总金额为268万加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副主席陶西平在毕业典礼的致辞中说,创新体制机制和育人模式,提高质量,办出特色,办好一批高水平学校,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已成为中国教育的神圣使命。陶西平说,有人把世界比作一个圆,每一个人是一个圆心,教育就是半径,半径越长,人拥有的世界就越广阔。中加学校的国际化教育为每位同学拉长了教育半径,它帮助所有的同学心中拥有了更为广阔的世界。

北京中加学校是北京市第一所实施普通高中教育的中外合办的新型学校。2008年学校被批准为北京市第一批通过国家教育部复核的中外合作学校之一,并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为自主安排高中课程及独立组织毕业会考的学校。北京中加学校实行双学籍管理,学生毕业成绩合格将同时获得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高中毕业证书。

在毕业典礼上,北京中加学校高三学生刘明昊、深圳(南山)中加学校高三学生李扬两名同学还获得了加拿大总督学业奖,他们也是中国第一批获得此奖的高中学生,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部长为他们颁奖。

分享到: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5-10  5392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