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课外延伸 > 正文

女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29个项目获奖 徐宁出席颁奖

昨天,女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颁奖暨“金陵女子创梦空间”启动仪式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经过预赛和决赛,共有29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宁出席并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共收到参赛项目73个,涉及科技、服务、农业、手工加工、通讯等10多个领域。一些获奖项目经过评估,还可获得南京紫金科技创业投资集团10万—20万元的资助。陆云的“南秀村养老服务站”项目是此次一等奖获得者之一。学社工专业的陆云大学毕业后,在鼓楼区南秀村创办了养老服务站,为老人提供日间照料、休闲娱乐、“小饭桌”、居家养老上门等多项服务。陆云告诉记者,目前,服务站并没有赚钱,基本是收支平衡,但被老人们需要的感觉很快乐。

活动现场,“金陵女子创梦空间”也正式推出。这是由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组建的一个组织,主要服务南京女性的创业创新。空间内聚合了我市优秀女企业家、女性人才和女大学生创业者,她们将定期组织活动,互相帮助,共同发展。

徐宁说,女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和“金陵女子创梦空间”都是帮助女大学生投身创业创新行动、实现人生梦想的载体。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任务,希望各部门把握契机,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不断探索整合资源,构建和完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和更加完备的资源保障。

分享到:
来源:龙虎网  2015-02-27  5575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