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课外延伸 > 正文

鲸园小学与码头小学进行片区综合实践学科研讨活动

近日,鲸园小学综合实践学科的部分教师在江主任的带领下来到片区学校码头小学,进行了综合实践学科的学期教学计划与课程实施的学习、研讨活动。

首先,码头小学的倪红梅校长亲切地介绍了自己学校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开发与实施中的做法和特色,片区两校的综合实践骨干教师又一起交流研讨了如何依据校情和学情对综合实践课程模块主题的设置等一系列的课程教学改革问题。随后,又参观了码头小学的综合实践档案资料以及学生的优秀作品成果展室。

本次片区间的教研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际间的教学教研联动,拓宽了教师的课程开发的思路,提高了教师的课程实施能力,老师们在畅所欲言的交流中受益匪浅。

分享到:
来源:鲸园小学  2015-02-11  5150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