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银川城 管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近日随着银川市各中、小学新学期的开始,银川城管部门针对影响校园周边环境出现的情况及时进行清理整顿。

据了解,银川市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销售书皮的占道经营人员进行耐心地解释,劝其离开,搬回店内经营;对在学校周边悬挂的各类条幅,全部予以清理;对在学校周围散发传单的人员批评教育后暂扣其散发的传单。确保了学校周边的环境秩序,为师生营造了安静、整洁的学习环境。

城管执法人员提示校园周边商户,在经营的同时应该自觉遵守市容环境,不要将摊位摆出门外或占道经营。另外,学生家长在领到宣传单后,不要随意丢弃在路面上。希望商户、校方、学生、家长能够共同维护校园周边的环境整洁,为孩子创造出更好的学习环境。


分享到:
  2014-06-01  16315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