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创意校园 > 正文

海淀实验小学校长赵璐玫 悄悄享受工作的幸福

赵璐玫是新上任的校长,但也是老资历的小学校领导。在海淀实验小学这所名校,赵璐玫任书记、副校长已有年头了。

去年10月,赵树辉校长过世后,赵璐玫开始全面主持工作。现在,她是这所学校的灵魂人物她的很多同学如史家小学校长王欢、崇文小学校长白淑兰、一师附小校长张忠萍等也都是所在校的灵魂人物;这一代人正扛起北京小学教育的半壁河山当然,“灵魂”的地位是水到渠成而来的;不争,不抢,不揽功,悄悄享受着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正是赵璐玫校长的真实写照。她毋需争抢,不说工作,单说她幸福的生活就可以托起她多彩的人生:她的事业有成的先生是她的中学同桌,高材生儿子正在国外留学。赵璐玫的专著《个性化养育每个孩子都是美好的》系统地阐述了她的家教观:尊重孩子的个性,接受孩子的不同,个性化养育才是面向未来的养育方式。成功而幸福的赵璐玫总是带着浅浅的微笑,她为人处世的方式让师生、让朋友感到温暖。

分享到:
来源:新京报  2015-06-05  12837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