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课外延伸 > 正文

48名吉大学子登上央视大学生校园文艺汇演舞台

4日,吉林大学48名女大学生登上了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五月的鲜花——我们的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汇演的舞台,让全国观众领略了吉林学子的热情与青春。

21岁的女大学生程琪祺非常喜欢跳舞和唱歌,但她没想到这次会被选上去央视演出,而且还面对全国的亿万观众。5月4日,当央视开始直播演出的全过程时,她的同学和家人都在关注着她。“你看,她们跳得多好,真是太美了。”王同学说。

汇演中,第十个节目,就是由吉林大学选送的《中国梦·东北情》快板说唱表演,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让台下响起了阵阵掌声。这次演出,吉林大学的李元元校长也特别关注,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参演的马慧同学说:“这次参加演出,我们代表全体吉大学子,在北京用实际行动向全国观众展现和诠释了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6日,48名参演学生返回学校。回来后,大家都在校园网站上发表参演感受,与其他的同学分享这份喜悦。

分享到:
  2015-03-10  517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