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课外延伸 > 正文

中捷学生以茶会友 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捷克查理大学汉语系学生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生代表4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尝中国名茶,学习传统文化”的联谊活动,学生们通过品尝中国不同品种的名茶,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

本次品茶活动由捷克华人青年联合会举办。捷克华人青年联合会会长宗伟勇介绍说,4日是中国的五四青年节,他想通过举办一系列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活动,让旅居捷克的中国青年学生和学习汉语的捷克学生在这里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中捷两国青年相互了解和感情而努力。

他说,本届“品尝中国名茶”活动是第一次举办,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以后还会陆续推出鉴赏中国古瓷、了解中国玉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活动。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2015-03-06  4942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