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课外延伸 > 正文

偃师市实验中学40多名学生画出百米文化墙画

五一假期期间,偃师市实验中学的40多名学生做了一件大事儿——大家用卖废品的钱买来颜料、画笔,自己动手画出百米文化墙画,内容丰富、创意十足的墙画让人眼前一亮。

 

墙画作品以“我心飞翔”“荷塘月色”“行为准则”“劳动快乐”等为主题,都是学生自主创意、自己绘制的。原来,偃师市实验中学有百米墙壁需要美化,爱好画画的这40多名学生得知这一情况后向学校请求自己来画。为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及团结合作能力,学校同意他们在五一期间做这件有意义的事情。

大家用卖废品的钱买来画笔、颜料,在老师的帮助下构图、填色……不少热心的家长也来帮忙。经过两天的努力,百米文化墙画终于完成。看着自己的杰作,大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分享到:
来源:洛阳网  2015-03-02  780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