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课外延伸 > 正文

宝鸡市校园足球联赛激战 优胜队将参加冠军杯

从4月23日起,2012-2013年度宝鸡市校园足球联赛第三阶段决赛正式鸣锣开赛,30余支分区赛中成绩优秀的小学组、初中组队伍获得了决赛入场券,将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全市小学组前十名、初中组前六名,表现优秀的队员还有希望入选宝鸡市校园足球“希望之星”、“玫瑰之星”。

决赛阶段是本年度校园足球联赛的关键时期,各组队伍在经历数十场分区赛的洗礼之后,队员技战术、身体素质得到很大提高,比赛也更具观赏性。本赛季比赛即将结束,除了要优中选优,决出最强队代表宝鸡市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比赛。

自决赛开赛以来,市校足办人员分至各赛点督促检查工作,教练员们、小队员们格外认真,场上比赛拼抢激烈,场下及时分析战况,比分常常你追我赶,精彩纷呈,赛场上,双方队伍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结束后则微笑握手、互相交流。

分享到:
来源:校园足球官网  2015-02-28  8249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