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课外延伸 > 正文

邹容小学葫芦丝节目上全国校园春晚啦


2013年除夕,第十三届全国校园春晚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邹容小学葫芦丝乐团表演的器乐舞蹈《竹林深处》,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个候选节目中脱颖而出,被邀请参与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全国校园文艺汇演暨第十三届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登上了央视舞台,为全国小朋友献上了来自巴渝大地的新春祝福!

该活动是由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于2013年除夕当天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中国教育电视台将于2月26日重播,中国网络电视台、央视网、腾讯网等多家媒体转播。

邹容小学自2011年开设葫芦丝校本课程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人人会吹奏、班班有节目、学校出精品”的良好态势,先后有60多名学生考取了葫芦丝3-6级证书,为参加此次春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春晚演出为学生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展现了渝中少年良好的艺术素养,也是邹容小学进一步深化特色课程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展示了渝中教育发展的成果。

分享到:
来源:华龙网  2015-02-10  5375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