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创意校园 > 正文

江西高校制创意支票赠毕业生 勉励学子面对未来

图为毕业生向记者展示创意支票。

图为江西理工大学为勉励毕业生制作的毕业生文艺晚会创意入场支票。


“晚会支票真的很有创意,感谢学校这份特殊的毕业礼物,我一定会好好珍藏。”23日,江西理工大学大四毕业生孙晓悠在朋友圈晒出一组创意个性支票,分享收获毕业礼物的心情。

记者在该支票上看到,支票名为“从这里启航”,支票印有付款行江西理工大学,科目为毕业礼物,出票时间为2015年6月22日19点30分,支票票值为无价。

据介绍,该支票是江西理工大学欢送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的入场门票,票面上的“20110910—20150622”象征着2015届毕业生的四年大学时间,“本票承诺的期限终身有限,无限次兑换”的承诺表示学校随时欢迎学生“回家”。

和孙晓悠一样,大四毕业生徐汤英即将远赴他乡寻找工作。拿到这张创意支票,她觉得温暖也带着依依不舍。“大学四年一晃而过,即将奔赴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起点,这张创意支票刻画了我对母校四年的回忆,也承载着学校对我未来人生之路真挚的期待和祝福,让我更有信心面对未来,为梦想拼搏”。

据该校团委一汪姓负责人介绍,这张支票寓意毕业生圆满完成四年大学学习,从母校出发奔赴新的人生旅途,同时勉励毕业生要自信面对未来、勇敢追逐人生梦想的良好祝愿。(完)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4-25  10238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