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资讯 > 正文

心理老师进校园为考生考前减压

还有23天就要高考,为了缓解考生们在高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的情绪,5月14日,由团省委主办、省青少年维权中心承办的2013“花季护航——— 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首场讲座在贵阳八中开讲。来自贵阳华夏心理咨询学校的校长周敏为现场的一百多名高三考生作了考前减压讲座。

在了解了考生们的想法以后,她为考生分析了决定考试成绩的因素、不良心态的成因和应对方式,针对如何应对“考前焦虑症”给同学们提出了好的建议,并通过心理游戏、放松训练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自我减压的技巧,丢下心理包袱。

据悉,共青团贵州省委此次“花季护航——— 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拟在全省各市州开展,最近一个月还将在全省各地举办近30场类似心理调整讲座服务中、高考学生。

分享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5-03-15  527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