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创意校园 > 正文

容县高中:繁花似锦的“森林校园”

校园芳草萋萋,绿树成荫,楼馆相衬,亭廊相映,小鸟时来啄食,人鸟和平相处,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这是容县高中的真实写照。去年,容县高中被自治区绿化委、林业厅授予“森林校园”荣誉称号。这是该校继荣获“全国绿色学校”、“自治区文明卫生学校”、“自治区文明学校”后荣获的又一殊荣。

环境优美的容县高中校园一角

据容县高中校长陈祖谦介绍,该校制订了详细的“森林校园”整体规划和具体的绿化方案,全面实施“森林校园”工程。近年来,共投入200多万元用于硬化校道、铺设草坪和绿化带、建设景观池塘及主题公园,种植各种树木等。目前,学校建筑面积20796平方米,绿化面积55880平方米,被植草皮15000平方米,各类树木1600多株,有龙眼、芒果2个连片果园,10多个主题绿化休闲区。

分享到:
来源:玉林日报  2015-03-14  1998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