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资讯 > 正文

台湾远东集团捐建亚东小学 打造山区里的现代化校园

台湾远东企业集团在5•12地震后,该集团向成都灾区捐赠款物价值1700万元人民币,在灾后重建过程中,该集团又再次伸出援手,全额援建彭州新兴亚东小学。

彭州市新兴镇亚东小学

新兴亚东小学预计耗资1800万元,总建筑面积6700平方米,可容纳12个班、600名学生同时入读;学校建有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室等齐全的功能用房,其中确保学生安全的抗震标准达到8度设防。

学校建筑群参考台湾学校的人性化设计,因此,孩子们不仅可以到装有安全防护栏的楼顶尽情玩耍,还能通过学校长廊直达各个功能用房,既方便又实用。2013年初,远东集团又出资30余万元,赶在春节假期结束前完工,让孩子们一回到学校就拥有美丽的校园和一份好心情。

远东集团不仅为学生提供优良的硬件设备,更温暖关怀孩子们的身心成长。六一儿童节到来时,远东集团教育基金会都会访问学校,为学生发放礼物。基金会每年还发放2万元奖励优秀学生,1万元奖励10名骨干教师。

课堂上,一名学生在回答老师的提问

 

分享到: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15-03-14  739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