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创意校园 > 正文

大学生创意“天马行空”(图)

昨天是时装周第四天,青岛大学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和青岛科技大学服装设计系201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亮相,岛城新锐设计师品牌仟玺棉码头时装发布会同日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大学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2013届的毕业生们推出了“美丽中国”秀,发布了“黑红情结”、“森林遐想”、“黑白格调”三个系列,分别从汉服的典雅大气、森林的绿色环保、西方的嬉皮文化中汲取灵感,诠释了人文之美的服装设计理念。

当天,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2013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第十三届 (青岛)国际时装周举办。这是该校学生作品首次在时装周亮相。本次毕业设计作品题为 “宣言”,以突出创意为主导,以设计应用为目的,反映了同学们青春飞扬不拘一格勇于创新的艺术设计理念,发布会以动态的形式走台展示了38名毕业生150余套风格各异的服装作品。毕业生们用一场别致、时尚的服装发布会,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学生对服装时尚潮流的准确把握和学生模特精彩的走秀不仅展示了该校服装设计与工程系教学成果,也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的平台。

此外,岛城高级时装定制品牌盛语凰美女设计师李振芹携 “风尚·幸福”系列首次亮相时装周,其推出了四大系列服装。设计融合了唐朝女装的雍荣美艳,又结合了现代女装特别是巴黎女装的流畅性感,在模特的精彩演绎下,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岛城知名设计师赵玉隆带来的“仟玺·棉码头”系列发布,将西方之媚与东方之柔完美合璧,通过融合渐变色彩与印花,将现场观众带进了 “漫游仙境”的世界里。

分享到:
来源:青岛早报  2015-03-08  10319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