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创意校园 > 正文

宣传创意低碳环保吉大学生发放“咖啡渣”

从走访多家咖啡店收集咖啡渣,到将咖啡渣逐一打包再发给路人,达到最终的目的宣传创意低碳环保。16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2届的10几名学生来到繁华路段红旗街,一边免费发放咖啡渣讲解其用途,一边以新颖的环保方式,呼吁市民低碳生活保护环境。

 “绿色中国梦,我低碳我快乐,我环保我健康”,11时许,10几名身穿吉大管理学院校服的学生走上红旗街头,逐一向路人免费发放“咖啡渣”的用途并介绍其用途。每袋咖啡渣外都印有呼吁人们低碳生活保护环境的标语,同时也有对咖啡渣用途的介绍,活动刚刚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各年龄段的市民。老人、小孩、青年人、一对对情侣……许多市民在领取完免费的咖啡渣后在宣传环保的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环保宣言。

 大学生们热情详细的讲解,配合着他们自行制作的展板,不仅让许多市民由从未接触过咖啡渣到清楚地了解到咖啡渣有美容养颜、去除异味、养护植物等许多益于日常生活的用途。也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及低碳生活的各种方式。

 截至昨日活动结束,该活动签名参加人数已达近2000余人次,发出的环保咖啡渣1400余包。

分享到:
来源:长春晚报  2015-02-17  511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