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创意校园 > 正文

红色收藏展走进校园(图)

红色收藏展走进校园

学生观看红色藏品

4月11日下午,红色收藏展走进了阜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这是该校第一次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学校近2500名师生参观该项展览。

据了解,此次展出由乌鲁木齐收藏家协会和阜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共同举办,共展出4000余件红色收藏品。藏品包括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书报类特刊、雷锋头像扑克等16种藏品。

“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实物,我特别喜欢雷锋系列的扑克牌,不仅可以玩还可以增长知识。”2012届机械(2)班王思琪说。

乌鲁木齐收藏家协会会长海阳说,这是乌鲁木齐收藏家协会第一次走入阜康,在学生、老师中影响特别大,活动不但能陶冶师生的爱国情操,还可以增强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本报记者李雪)

分享到: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15-02-16  5214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