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宁远籍业余书画家进校园 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

4月12日,县职业中专画室里墨香阵阵,毫端蕴秀。郑颖、蒋少军、廖冬望、李怡恰、黄胜友、李德林等宁远籍业余书画家正在这里挥毫泼墨,现场书画。

县职业中专非常重视“文化立校”、“文化强校”建设,培养有潜力、有特长的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因此,学校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组织了美术教师、部分学生书画爱好者和特长生进行了观摩,并与业余书画家们一道进行书画交流和现场书画创作活动。

这次“业余书画家进校园”活动为县职业中专送来了难得的珍贵文化大餐,现场创作了多幅气势恢弘的书法作品和意蕴悠长、栩栩如生、笔墨传神的画作,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赞叹。据悉,现场创作的所有书画作品均捐赠给县职业中专,并装裱后悬挂在校园内,增添学校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分享到:
来源:红网  2015-02-16  6157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