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资讯 > 正文

西宁市城中区全面打扫校园“卫生”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西宁市城中区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局联合检查了辖区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的学校食堂及校园食堂、小卖部、供水设施、教室、校舍卫生、传染病防治工作、急性传染病早期预防等工作。检查组责令部分学校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其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教育。

通过现场查看,检查组认为,城中区校园及周边各项食品卫生制度健全,食品能按照正规渠道采购,并能做到索证、索票,台账明细清楚。但同时也存在部分民办幼儿园食堂面积不达标,操作间有乱堆杂物现象,没有按程序做食物留样工作;部分校园门口还有销售“三无”食品的商铺。

下一步,城中区将加大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学习环境。(作者:吴亚春)

分享到:
来源:西海都市报  2015-02-12  4549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