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资讯 > 正文

“二师兄”误闯大学校园

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一张猪出没于校园的照片。

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邝凝丹 实习生 林显军 通讯员 静默)

“春晖来了头猪!!是真猪!!”近日,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学生网友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头浑身黝黑的猪闯进该校的图片,迅即引发大量转发。记者采访了解到,原来这“不速之客”来自南医大顺德校区临近的一个养猪场。

前日晚上6点,南医大学生联合会官方微博上传了一头误闯校园的猪的图片。记者看到,在照片中,这头猪皮肤黝黑,大鼻子贴着湿润的地板,四处乱嗅,一个穿着防水鞋的男子手持竹竿在后面驱赶。据了解,图中的地方是该校顺德大良校区的学生宿舍春晖园。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该校顺德校区的后勤办,一名姓欧阳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该校区西边几百米的地方有一个养猪场,该养猪场已经存在很多年了,学校一度希望该养猪场可以搬迁远离学校,但多次协调却没有如愿。该名负责人称,那头猪应该是猪场没看管好而跑出来的,当天校方也尽快将此告知了猪场的工作人员,把猪赶回猪场,并对其途经的地方进行了清理消毒。

随后,记者还从该校党政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处获知,养猪场预计会在今年上半年内迁走。

分享到:
来源:信息时报  2015-02-12  4218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