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十八大精神进校园

鹰潭师范附小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贯彻十八大精神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校园、进学生头脑的工作,培养少先队员热爱党的感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鹰潭师范附小以“学习贯彻十八大,从我做起兴中华”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

自3月上旬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利用晨会、红领巾广播站、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向全体队员宣传十八大精神,利用音乐课组织全校学生学唱歌曲 《红领巾心向党》。为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校政教处组织全校学生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少年儿童版动漫宣传片”,帮助学生感知党光辉的形象,了解十八大的重大意义。

   本学期,师范附小把“学习贯彻十八大,从我做起兴中华”作为德育工作的主线,开展了“十八大知多少”知识问卷等活动,并将结合第十三届“我能行”系列自主活动开展“我做党的好孩子”演讲、朗诵、绘画、手抄报、征文等比赛,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分享到:
来源:鹰潭日报  2015-02-11  14703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