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学籍管理制度

1、新生入学工作由学校统一安排,家长需持户口本、房产证登记报名,经核实后,由家长填写学籍卡,主管领导签发入学通知书。编班排序,装订成册。

2、转入学生须先提出申请,经允许,参加统一测试,经学校有关领导研究,校长签批意见后,教导处安排班次。学校相关的联系单位子女入学可统一办理入学手续。

3、班主任接收学生,一律凭分管副校长签发的入班通知单,严格按照所签班次办理,任何人不得拒收学生,不得私自调班,更不准私下接收学生,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4、凡转出我校的学生,家长先向班主任提出申请,然后到教导处办理转学手续,并进行登记。

5、因故需请假的学生,一个月内由班主任批准,超过一个月者,家长要写出申请并来校办理请假或休学手续,由主管领导签注意见后,在教导处登记注册,方能认可。

6、因病休学期满申请返校,要出示康复诊断书,经校医和教导处批准,方可入班就学。

7、学期末,各班学籍由班主任按项目认真填写,转入的要增添,转出的要注销,休学的要记载。学籍薄要保持清洁、完整。

8、历届毕业生花名册、考核成绩、去向均要归档保存。

9、发现不明原由不到校的学生,班主任要及时通知教导处。


分享到:
  2014-06-02  1234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