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资讯 > 正文

河南周口14名考生被篡高考志愿全部恢复

7月22日,河南周口卫校14名对口考生志愿信息被篡改一事有新进展,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14名考生志愿已全部恢复或重新填报,对接下来的录取不会有任何影响。

不久前,周口市公安局接到报案。河南省周口卫生学校的14名学生,对口志愿填报中,第一志愿全部被改成山东现代职业学院,且已被保存3次,考生个人无法进行修改。经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系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招生人员李某、郑某。目前二人被周口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据供认,她们在周口卫校网上填报志愿培训时,混进考生队伍,获悉了14名考生的登陆密码,随后上网更改了考生志愿。

7月22日下午,河南省招办根据周口市公安局和周口市招办提供的相关材料,将10名考生所报志愿信息恢复,另有4名未报志愿就被恶意填报并锁定的考生,由周口市招办通知考生重新填报志愿。对口招生专科批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开始,届时这14名考生的录取将不会受到影响。

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河南省对口高考计划录取人数超过4万4千人,实际报考人数只有3万1千人左右,对生源的争夺是这次篡改志愿事件的内在原因。

分享到:
来源:人民网  2014-05-23  4886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