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
课外延伸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建设库 > 正文

各地中小学的“空中操场”

最具代表性的是北京八中“空中操场”,于2008年启用,占地16349平方米,政府投资近亿元。该“空中操场”从地平面向上“腾空”5米,分地上、地下一、地下二共3层。

此外,青岛一中、北京海淀实验中学、北京史家小学、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附中等各地中小学,都已兴建“空中操场”。

在安全性方面,各地“空中操场”基本都选用铁网护栏,如北京海淀实验中学的护栏有近5米高,而北京史家小学则在操场周围建有3米高的双重防护栏。

不过,各地兴建“空中操场”都是出于学校场地需要,为社会公共设施“让路”的现象基本没有。

 

分享到:
来源:钱江晚报  2014-05-19  6548 0

评论:0条评论内容请不要超过200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